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时空

教学时空

轨道交通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讲座

2020年11月09 09:54:56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 教务科供稿)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 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巩固师德师风建设年成果,持续全面提升全校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水平,根据教育部等七部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和《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方案》,11月6日,我院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开展专题师德师风讲座。

    学院负责人李剑华再次组织全体教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寄语,结合学校、学院的先进事迹,鼓励全体教师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不忘初心,立德树人,牢记为党育人的使命,引导教师树立强烈的职业光荣感、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以良好的思想和道德风范去影响和培养学生。

    通过本次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专题讲座,对于全面推进我院教师队伍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