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时空

教学时空

轨道交通学院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2020年10月20 11:42:42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教务科 供稿)为拓展学生专业相关技能证书的考取途径,轨道交通学院在郫都区红十字会的指导下,于1021日至26日,邀请应急救护专业人士,对18级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车辆技术及机电技术专业学生近180人,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培训分为三期,学生通过培训,将掌握心肺复苏、创伤急救,还包括急性冠脉综合症、中风等常见急症的处置,同时也包括交通事故、火灾、触电、溺水、中毒、地震等意外伤害与紧急避险逃生等技能。培训结束后,经考核合格,可获得由红十字会颁发的急救员证。部分企业(工厂)对持有急救员证书的人员数量是有严格要求的,拥有急救员证,在就业上将更有优势。另外,很多活动的志愿者招募工作,也是优先考虑持急救员证者。

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培训,掌握应急救护技能并获得急救员证书,为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带来更多的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