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时空

教学时空

我院教师赴陕西开展世赛项目执裁工作

2020年09月24 08:56:40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 教务科供稿)在近期举办的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轨道车辆技术项目陕西选拔赛中,我院专业教师王甜受邀担任本次比赛裁判员。

本届世赛轨道车辆技术项目陕西选拔赛共设置受电弓的装调与测试、客室车门安装与调试、轨道车辆转向架维护与测量三个竞赛模块,旨在考核选手安全作业、标准检查、缺陷判断、维护修理、图纸识读、安装工艺、设备调试等作业技能,综合体现了轨道交通行业对车辆技术专业高技能人才的职业能力要求。



据悉,本项赛事比赛项目为2人一组的团体赛,以现场实操的形式开展,共有来自院校、企业的8支队伍参加。

比赛之前,王甜老师与其他裁判员进行了比赛文件和评分标准的解读;开幕式上王甜老师作为裁判代表进行了宣誓;她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执法”每一场比赛并以积极负责的态度和优秀的执裁能力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本次王甜老师受邀担任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轨道车辆技术陕西赛区选拔赛赛区裁判,是我院的一项重要荣誉。是赛事组委会对我校教师专业知识、技能水平的认可,又是我院对年轻教师培养工作的成果之一,对提高我院教师在全国相关专业领域的影响力,增强教师自我发展意识,提升人才培养内涵,强化学院与相关院校间的交流合作具有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