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时空

教学时空

轨道交通学院开展开学检查工作

2020年09月03 16:43:56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教务科 供稿)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开展,93日上午,我院负责人李剑华、党总支副书记章露、院长助理廖惠瑛及各科室负责人等组成检查组深入到教学一线,分别对学生上课情况、教学秩序和教学资源保障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上午8:40分,检查组依次进入实训中心、教学楼的各个教室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认真查看所有上课班级学生出勤情况,并听取了教师备课以及学生请假原由等情况的汇报。从检查结果情况来看,我院教学情况良好、教学设备齐全、教师精神饱满、课前准备充分,学生在课堂中积极主动,教学秩序井然。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我院学生的上课情况等进行了肯定,并鼓励全院师生继续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我院领导干部要以实际行动改进教风、学风,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