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时空

教学时空

轨道交通学院召开暑期竞赛集训工作会

2020年07月10 11:19:18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教务科 供稿)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四川省选拔赛将于9月举行,我院拟参与46届世赛新增项目--轨道车辆技术比赛。为做好备赛工作,车辆专业竞赛集训队将在暑期留校开展训练。710日上午,学院协助廖惠瑛深入集训队了解情况,就假期集训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廖惠瑛对集训学生深切寄语,希望同学们以本次集训参赛为契机,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执行训练计划,全力以赴,全身心投入到训练中,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发扬拼搏精神,为自己和学校争得荣誉。其次,天气炎热,要做好自身防暑降温工作,把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另外,假期集训要严格树立安全意识,遵守规章制度,注意设施设备操作安全,养成离开集训场地断水断电、关窗的好习惯。

最后,廖协助说到,学院及学校将做好假期集训的服务工作,为集训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实基础,希望同学们在竞赛中发扬拼搏精神、工匠精神,并预祝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