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时空

教学时空

轨道交通学院第二阶段“说专业”活动顺利完成

2020年06月15 18:05:29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教务科 供稿)为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我院于6月12日在A2506开展说专业活动,院长助理廖惠瑛、教务科科长邹媛、骨干教师出席担任评委,全院专任教师积极参与。

活动中,专业带头人围绕说专业的要求,对专业的概况、设置与定位、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专业课程体系、教学团队、社会服务、专业发展存在的问题,未来重点建设内容等方面来“说专业”。教务科科长邹媛指出,各专业带头人要根据评价标准及实际情况对说专业内容进一步更新完善,突出工匠精神的培养及人才培养发展方向。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尽快培养青年教师成为中坚力量。

活动最后,院长助理廖惠瑛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鼓励老师在建设成效方面深入挖掘,在师资队伍上,要统筹思考,共同提高教学质量。通过本次说专业活动,专业带头人更好地理清了专业建设思路、提炼了专业特色、明确了建设目标,做到补不足、促内涵,有效地促进了我院的专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