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时空

教学时空

收获成长 不负韶华——轨道交通系青年教师训练营第三期圆满落幕

2020年01月16 21:05:01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供稿)2020年1月10日,轨道交通系开展了“立师德,炼师能,铸师魂”青年教师训练营公开课竞赛颁奖活动。

在经过激烈角逐,王甜、况瑢、高艺、彭玮四位老师脱颖而出;王甜、况瑢老师被评为轨道交通系“教坛新秀”。颁奖仪式上,轨道交通系院长协助廖惠瑛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廖惠瑛协助总结:经过本学期一系列培训学习后,青年教师在本次公开课竞赛中都有非常大的进步,展现了良好的素质和能力,成为一名合格教师;希望青年教师能够牢记教育使命,不忘教师初心;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青年教师训练营颁奖照片_meitu_1.jpg

至此,轨道交通系党建品牌“立师德,炼师能,铸师魂”青年教师训练营第三期圆满落幕。学习成长永远在路上,我们将会继续落实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一号工程”的指导思想,为培养师德高尚、技艺精湛、精心育人、充满活力的高水平教师队伍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