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时空

教学时空

轨道交通系开展优秀专业组评选

2020年01月07 15:53:42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 教务科供稿)2019年,轨道交通系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将党建标准化、品牌化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以学院三大改革作为中心工作,团结奋斗、砥砺前行、成绩斐然。为响应学院会议精神以及表彰工作突出者及团体,轨道交通系组织全体行政人员、辅导员及各专业组教师代表(每专业组4人)于1月6日率先对优秀专业组进行评选。

会上,首先由各专业组带头人进行了限时10分钟的现场专业组年度业绩展示,为与会人员总结了本年度专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之后,全体参会人员采用不记名方式现场投票,现场计票。最终,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专业以3票的优势获得了“2019年度轨道交通系优秀专业组”称号。

希望各专业组在新的一年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戒骄戒躁,继续为培养面向生产第一线的优秀技能人才,搞好系部专业建设,打造特色品牌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