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时空

教学时空

轨道交通系开展假前实训室安全大检查

2020年01月07 08:36:56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 教务科供稿)轨道交通系根据学院放假前相关安全工作安排,进一步创建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2020年1月6日上午轨道交通系系主任协助廖惠瑛、教务科科长邹媛对系部轨道交通综合实训中心(消防设施、实训室门窗、安全用电与卫生)进行了安全卫生大排查工作。

检查结束后,轨道交通系主任协助廖惠瑛对此次放假前安全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落实整改。同时强调要切实规范和扎实做好系部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加强安全防范,排查安全隐患,查找隐患源头,消除安全盲点。对安全工作做到情况摸清、问题找准、措施扎实,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要认真梳理、及时分析、明确职责、限期整改。

通过节前安全大检查,轨道交通系旨在扎实做好校园安定和谐的保障工作,努力营造稳定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