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时空

教学时空

肃考风、正考纪、提质量—轨道交通系开展2019-2020学年期末考试巡查工作

2020年01月03 15:48:06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 教务科供稿)2020年1月2号上午,轨道交通系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正式开始,系主任赖杰、副书记章露、主任助理廖惠瑛带领相关人员依次到教学楼A3四楼、A2四楼五楼进行期末考试巡查。

此次巡查深入细致,巡查小组与监考老师都高度重视,从巡考情况看,各考场准备充分,组织严密,措施得力,监考教师认真履行职责,考试纪律井然,为考生创造了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本次巡考工作切实加强了学风建设,严肃了考试纪律,对我系教学质量的提高起到了良好促进作用。今后我系也将继续加大考风考纪宣传力度,牢固树立考试是保证教学质量重要环节的意识,进一步加强考试的组织管理工作,促进教学质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