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时空

教学时空

轨道交通系开展教学改革专题研讨会

2020年01月03 09:24:08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 教务科供稿)1月2日下午,轨道交通系组织各专业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开展《成工贸院委专题会议纪要(2019)第 35 期——学院教学改革工作会专题会议纪要》暨《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成都市技师学院教学教研改革工作会实施方案》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教务科组织,主任协助廖惠瑛主持。

会上,我系教务管理人员、各教研组根据上级部门通过调研、梳理、总结、 提炼形成的改革措施和工作思路,教育教学质量评价、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常规管理、教师工作量衡量标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将根据时间节点形成统一的书面意见报送上级部门。

通过本次对学院会议精神及相关方案文件的学习,不仅让相关人员对学院下一步工作重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为大家表达合理建议及诉求提供了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