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时空

教学时空

学制度,促规范 ---轨道交通系组织青年教师开展教学管理制度学习

2019年12月26 10:47:13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 教务科供稿为全面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规范,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工作,轨道交通系于12月25日下午在A3403开展青年教师教学管理制度相关文件学习。本次学习由教务科组织,主任协助廖瑛主持,全体青年教师参加。

QQ图片20191226094541_meitu_1.jpg

学习内容主要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和师德师风方面的相关制度,重点对《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试行)》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学习,其中包括教学事故及教学差错处理权限规定、教学事故的处理办法、教学事故(教学差错)的认定等。  

此次学习目标明确、针对性强,有助于我系青年教师养成良好教育教学行为习惯,确保教学活动正常有序开展,也使我系教学管理工作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