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时空

教学时空

轨道交通系召开本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

2019年12月26 09:09:14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 教务科供稿)12月25日13:00,轨道交通系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在A3-403教室召开。本次会议由轨道交通系主任协助廖惠瑛助理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从四个方面布置了任务:一、强调考场布置要严格按照学院要求,考试前一天要完成所有卫生、板书以及考签张贴;二、考试过程中,各监考老师要明确职责,严肃考场纪律;三、辅导员老师要加强诚信教育,杜绝作弊现象发生;四、考试课教师的试卷装袋要按照学院评估要求,确保资料归档工作落实到位。

QQ图片20191225170033_meitu_3.jpg

最后廖助理指出,期末考试工作是学院的一项重要工作,各位老师要加强监考力度,本着爱护学生的原则,坚持以人为本,防患于未然,发现苗头及时制止,圆满完成学院期末考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