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时空

教学时空

轨道交通系2017级学生跟岗实习工作顺利开展

2019年12月13 10:45:42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 教务科供稿为了进一步巩固学生的专业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拓展学生视野,提高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根据人培方案要求,我系2017级工贸学生陆续开展外出跟岗实习。

截止至12月12日,包括地铁订单班学生在内,2017级70%学生已经顺利进入跟岗实习阶段。系部为学生指定了校内指导教师,配合校外企业指导教师,对学生实习过程进行监督和指导。目前,已进行跟岗实习的学生均严格遵守每天上下班在习讯云打卡、每周按时完成周报,积极与校内指导教师沟通,整体表现良好。

跟岗实习是教学任务的重要环节,为学生提供一个认识和适应社会的良好平台,是学生提升岗位技能,提高职业素养,迈向社会成为职业人的重要一步,我系将继续主动为学生提供实习工作服务,保障学生实习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