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时空

教学时空

轨道交通系开展“说课程、说训练”系内评选活动

2019年11月18 09:36:06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 教务科供稿)为深入推进说课程说训练活动,切实做好以评估整改为抓手,提高教学质量,认真检视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 11月15日下午,轨道交通系在A2-404进行第二阶段第一场“说课程说训练”活动。经专业组内部推荐的7名教师参加活动,系主任赖杰、书记章露、主任助理廖惠瑛,以及专业带头人和部分骨干教师担任专家组评委。

李一林_meitu_2.jpg

曾理、李一林、邱家发分别就《AFC自动售检票综合实训》、《城市轨道交通客运组织》、《车辆检修》门课程进行说课展示;接着彭玮、古运、沈睿三位竞赛指导教师就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捷安杯”的信号与车辆组赛项进行解说评委们按照学院教务处制定的评价标准打分,并进行了点评。

况蓉_meitu_1.jpg

通过本轮说课展示和评课环节,全体教师更加明确教学目标和课程定位,有效促进教师积极改进教学方法和手段,提高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