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时空

教学时空

轨道交通系组织教师开展《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学习活动

2019年11月18 09:33:47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 教务科供稿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轨道交通系于11月15日下午,由主任助理廖惠瑛主持召开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文件的会议,参会人员包括轨道系全体专业教师及教务科干事。 

   通过本次学习,有效提高了教师对“13个坚持和完善”全面部署推进制度建设的重大任务和举措的领悟,更加坚定了我们必须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全党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廖助理_meitu_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