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时空

教学时空

轨道交通系深入推进说专业说课程活动

2019年10月28 10:16:55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 教务科供稿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提高专业带头人和专业教学团队的综合素质,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抓好评估整改落实工作,我系根据学院要求制定了说专业说课程系列活动实施方案,实现了专业、课程、教师全覆盖。9月底,活动第一阶段顺利开展,本阶段以各专业组为单位利用教研会、课余时间组织实施,系部加强监督指导。截止至2019年10月25日,说专业已全部按计划完成;说课程已完成91%,其中核心课程完成率100%,剩余说课程将于十月底全部完成;说竞赛活动将于十月底开序幕。为实现2019年四川省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成果可复制,10月中旬,我系还组织两支获奖教学创新团队开展经验分享会对推动系部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有重要意义。

QQ图片20191028084920_meitu_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