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时空

教学时空

守初心,做“四有”好老师

2019年10月21 14:35:40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 教务科供稿)为提升我系教师教学基本功,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我系组织教师参加“2019年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中等职业学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本次教学视频拍摄,是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围绕以德施教、立德树人、刻苦专研的初心,充分展示我系教师教学风采。通过“双带头人”的示范引领,带动全系教师对标看齐,提升整体教学水平,以做学生满意的“四有”好老师的方式守初心。本着为主干城市发展输送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技能人才的使命,通过层层选拔,在我系众多优秀教师中挑选出两位教师参加此次技能大赛。旨在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教结合”的方式,打造一批标杆课程、标杆教师,在行业领域内交流学习,学习先进经验,全面提升师资队伍能力,通过为地方经济发展培养更多技能型人才的方式践使命。

通过本次视频的拍摄,参赛教师将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学识为技能大赛做好准备,也祝愿他们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