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时空

教学时空

凝心聚力 深化教学改革促发展

2019年09月26 16:38:40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 办公室供稿)为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推进,9月2日上午,轨道交通系在A2-506教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主任协助席盈主持。

大会开始,系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向全系教职工做出来工作流程说明,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接着,席盈协助就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及新学期开学第一周的具体工作做了安排。

最后,轨道交通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赖杰传达了学院新学期干部会议精神,同时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新学期的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全体教职工能自觉增强“四个意识”,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团结一致,共同努力解决轨道交通系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二是希望全体教职工在师德师风上,进一步强化党性素养,维护国家的和平统一,保证学生的安全稳定,廉洁从教;三是希望新教师能够通过“传帮带”迅速提高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跟上全系发展的步伐;四是希望轨道交通系能够在学院党委正确领导下,狠抓落实,以问题为导向,凝心聚力,做好各项工作,培养优秀人才,为学院发展、产业发展、城市发展助力。赖杰表示,当前职业教育和学院都处在新的历史方位,面临着新时代新形势新问题,也有着新机遇、新动能、新方向。全体教职工要做好个人发展规划,利用大数据平台,牢牢把握学院的教学改革年,转变教学观念,明确教学目标,推动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