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时空

教学时空

学习信息化教学技能,备战开学前

2019年09月26 16:18:49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 教务科供稿)加快师资队伍建设,优化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同时帮助新入职教师尽快完成角色转换,我系于8月27-28日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暑期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主要分为教师职业生涯规划,教育教学规范及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与教学设计能力三部分.

我系特别邀请了来自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的白晶斐老师担任本次培训讲师,白老师曾获得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获得教学设计赛项一等奖,具有丰富的信息化教学设计经验.本次培训他以《工程力学》教学设计为实例,从设计路径、思路、创新等方面,结合当前信息化教学过程中的热点、难点与全体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系教师的信息化教学能力,对我系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IMG_0718.JPGIMG_07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