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时空

教学时空

扎扎实实抓教学,齐心协力迎评建

2018年12月27 11:58:39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供稿为进一步提教师教学能力,深化教师对高职评建工作的重视程度。12月27日,我系三个专业的六名教师按照评估要求进行了公开课展示,并接受学院督导组的听评课。

QQ图片20181228140222.jpg 

课程展示结束后,督导组针对教师教学内容进行提问,检测教师对课程内容、课程标准、课程目标的熟悉、理解程度同时也就教学中存在的问题给予点评,建议老师们能够更好地利用信息化教学手段在专业课中使用仿真教学软件,以提高学生学习兴趣。鼓励老师们要积极认真准备教,做好教学常规,“胸有成竹”地迎接评估工作。

 

QQ图片20181228140211.jpg


通过本次公开课督导,老师们认识到自身的不足,纷纷表示将继续在迎评工作中下真功夫、硬功夫、实功夫,以迎评为契机,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教,以评促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