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首页

轨道交通学院前往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学习

2020年04月23 18:27:59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教务科 供稿)2020年4月22日下午,在轨道交通学院院长协助廖惠瑛的带领下,轨道交通学院机电技术专业带头人王晓霞,骨干教师曾理,车辆技术专业带头人李代国,运营管理专业教师田娟一行五人前往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工程系调研学习。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工程系主任方文,办公室主任赵宝鹏,运营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刘乙橙,机电技术教研室主任王晓燕陪同廖惠瑛一行参观了轨道交通实训室。通过参观了解了其现有实训室的功能布局,实训项目的开展和学生学习情况。通过王晓燕的介绍了解到针对机电技术专业未来就业面广的形势,他们特别注重学生电学基础能力的培养,现有实训室能对学生的基础知识点和动手操作能力起到非常好的培养,使学生掌握扎实的基本功,很好面向未来的就业方向。

       1-2.jpg

参观完实训室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方文主任介绍了轨道交通工程系的概况和专业建设、实训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就业的相关经验。刘乙橙和王晓燕老师分别就运营管理和机电技术专业的现有人才培养过程、课程开展、实训教学、学生就业情况进行了交流。

2-3.jpg

廖惠瑛协助代表我院也进行了相应的分享和介绍,双方教师针对未来行业的发展,就业方面的形势进行深入的交流,发现共性亮点,今后将加强在师资交流、教育科研、项目开放等各方面的合作,为院际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