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一带一路

一带一路

轨道交通学院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完成国合署援外培训课程拍摄

2021年06月15 09:26:53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 综合科供稿)为了对接产业,服务社会、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提高轨道交通学院国际交流服务能力,我院与西南交大合作参与国合署援外培训项目“2021年一带一路国家轨道交通建设与运营管理研修班”的教学工作中,此次教学对象为加纳、阿塞拜疆、肯尼亚、马来西亚、伊拉克五国学员。由于学员无法参加线下学习,为更好的完成此次教学任务我院采取录播和线上答疑结合的教学方式。6月11日在我院综合实训中心拍摄线上教学视频资源,将用于7月2日在线上培训一带一路国家官员,该班旨在展示和介绍中国轨道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与运营等方面的技术及经验。我院杨丽均、曾理、古运三位老师分别录制了人才培养模式的讲授,实训室的简介,学生模拟驾驶技能展示,学生服务礼仪展示,以及机电AFC和信号等相关操作技能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