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一带一路

一带一路

轨道交通系与马来西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洽谈国际交流合作

2019年12月03 16:11:13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 综合科供稿)2019年122日下午马来西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中国部副主任姜方丽来访我,就国际合作项目展开洽谈。轨道交通系主任赖杰、党总支副书记章露、综合科科长孙莉、办公室主任罗娟参加了洽谈会。

马来西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成立于马来西亚吉隆坡,一直致力于推动中马 “一带一路”文化交流,在搭建海内外信息平台、组织师生到海外交流学习、推动来华留学与海外校企合作等方面已取得良好成效。

QQ图片20191203110757_meitu_4.jpg

赖杰主任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和轨道交通系总体情况姜方丽主任介绍了马来西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生双向交流、共建“一带一路”产业学院、招收来华留学生等项目双方就合作项目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姜方丽表示将尽快收集一带一路国家轨道交通方面能合作的学校和企业信息,然后四方一起摸索合作模式。此次洽谈会增加了我系与马来西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双方之间的了解,为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会后综合科科长孙莉带姜方丽主任参观了轨道实训中心,让姜方丽主任更深入了解我系在轨道交通方面教学、培训方面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