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企校双制、工学一体  --轨道交通学院赴企业进行新型学徒制调研

2020年10月16 10:33:27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 综合科供稿)为顺利推进中铁工程服务有限公司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工作,提高培训质量,将培训内容紧密结合生产实际,有效提升企业员工专业实操技能,2020年10月14日上午轨道交通学院组织为企业培训的电工、钳工、焊工三个工种负责人何英华、杨福强、陈志兵老师以及综合科孙莉赴中铁工程服务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教学调研。

    企业维修事业部经理张佳佳对我校一行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工厂整个工作环节,同时详细讲解了各个工作环节中、各个岗位、工种需要具备的专业技术技能。参观后,各专业教师分专业与该企业技术骨干就企业与学院联合制定的特色教学方案、课程体系、课程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教学调研为企业与学校联合制定的特色“企校双制、工学一体”新型学徒培养模式提供了线下运行保障,并为我院开展新型学徒制模式探索明确了方向,更为优质完成企业员工技能培训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