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轨道交通系赴成都运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考察洽谈校企合作

2019年11月28 16:22:24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综合科 供稿)为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拓展校企合作企业,11月27日上午轨道交通系党总支副书记章露和综合科科长孙莉前往成都运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成都运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本4.48亿元,2015年4月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是一家轨道交通智能系统供应商,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和自主生产能力。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机车车辆整备与检修作业控制系统、机车车辆安全监测系统、列车牵引与网络控制系统、机车车辆智慧运维系统、牵引供电系列产品、轨道交通运营仿真培训系统等。

QQ图片20191128161200_meitu_1.jpg

成都运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事行政部经理李吉莹对公司的现状、业务板块、用人需求等方面做了介绍。轨道交通系党总支副书记章露介绍了学院、系部的整体情况以及拟开展的校企合作模式。双方就校企合作思路作了深入探讨。座谈后参观了企业产品,实地考察了产品生产线。

通过此次考察、洽谈,双方在组建订单班、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初步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