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轨道交通系赴四川惠民登辉科技公司企业考察

2019年11月08 10:19:12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综合科 供稿)为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115日,轨道交通系综合科科长孙莉和干事许俊彦前往四川惠民登辉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QQ图片20191108091806_meitu_2.jpg

四川惠民登辉科技人力资源赖晓美热情的接待了我系一行,双方就校企合作思路作了深入探讨。 赖晓美公司的现状、运作、业务板块等方面做了介绍,并在人才培养和用人需求等方面表达了与我的合作意向。孙莉科长详细介绍了系部以“产教融合”为主线的育人情况,并就共建产教融合实践基地、人才培养基地、学生就业、科研课题合作、共建社会服务平台等事宜与企业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洽谈,双方在人才培养和就业情况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基本达成了校企合作意向,为我系推进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提供了更多的思路。

QQ图片20191108091800_meitu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