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轨道交通系到中铁轨道交通高科技产业园 洽谈校、园、企深度合作

2019年11月08 10:17:09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 综合科)2019116日下午,轨道交通系主任赖杰、党总支副书记章露,综合科科长孙莉到中铁轨道交通高科技产业园进行回访,并与园区和园区内企业就校、园、企深度合作进行了洽谈。

首先与园区管委会园区运营服务中心主任张雷、总监肖梦萍交流,园区对前期我院与园区的合作表示肯定,就下一步深共建合作服务平台,制定服务手册等项目合作达成共识

QQ图片20191107165708_meitu_4.jpg

随后前往园区中铁二院国际教育培训中心。培训中心副主任谭蒙、国际培训部部长孙立勋表示2018年、2019年共同开展的7期国际培训班表示肯定,同时对我院轨道交通专业的国际合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接着前往园区中铁工程服务有限公司。通过洽谈下一步将开展企业员工技能提升以及校外实训基地建设达成共识。

QQ图片20191107165636_meitu_3.jpg

在园区的最后一站考察了四川国软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该企业主要从事先进轨道交通装备制造此次洽谈为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