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职场扬帆 逐梦启航

2019年10月21 14:26:46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 综合科供稿)一段青春有一段青春的风采。新时代的青年既胸怀远大理想目标,又立足岗位苦干实干。10月17日下午,轨道交通系在B617展开了针对工贸2017级学生的第二场“就业指导专场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客如云,博西家电,成都市万隆博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青羊法院/金牛法院),盈捷科技有限公司四家企业到校为同学们进行宣讲。我系综合科科长孙莉老师、许俊彦老师及17级辅导员龙攀、陈林老师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的现场,四家企业分别为同学们讲解了企业工作内容、工作性质薪资待遇及企业文化。盈捷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宣讲人还为同学们讲述了关于自己工作的心路历程以及工作感受,这些经历让同学们减少了对就业的迷茫和恐惧,对未来工作方向也有了许多新的想法。

活动中的分享带给了同学们许多启发,让其对未来的职业选择和发展有了更多思考,同学们也一致表示了对此类就业指导活动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