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轨道交通系前往中唐空铁集团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2019年05月30 13:55:49 浏览量:1999

628日上午,轨道交通系主任赖杰、主任协助席盈、综合科科长孙莉、专业教师曾理赴中唐空铁集团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中唐空铁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国新能源轨道交通科技创新型企业,属于中国新能源空铁的开创和领军企业主要从事中国新能源轨道交通,尤其是新能源空铁的研发、投资、建设与营运。

在交流会上,赖杰主任向企业介绍了学院和轨道交通系的基本情况。空铁集团彭商云副总工程师、冯润民研究院院长、宋新宇总监纷纷表示空铁项目市场化,需要大量的运营、维护岗位人员,希望与学院建立合作机制,校企优势互补,做民生工程,服务于城市公共交通。随后就合作项目、合作模式等多方面与企业进行了深入沟通。

中唐空铁集团经理黄俊还陪同我系赖主任一行在空铁试运行线路上感受了现代轨道科技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