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产业对接

产业对接

轨道交通学院企业回访系列报道(三):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 四川分公司

2020年05月28 11:31:34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 综合科供稿)5月26日,轨道交通学院综合科科长孙莉、骨干教师曾理和17级机电车辆辅导员龙攀一行到日立电梯公司看望顶岗实习的学生,并洽谈校企合作。

公司总经理姜富林对我院教师的回访表示热情欢迎,介绍了该公司的基本情况,该公司电梯市场占有率占全国第一。公司人力资源部维保总监龚建贵详细了解学生们的实习表现和实习单位对学生的培养建议,探讨了校企进一步加强实习管理所应该采取的方法和策略,并就拓宽校企合作深度广度交换了意见和看法。公司领导对实习学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表示愿意与我院进一步开展深度校企合作。

随后,老师们与学生们开始了面对面的交谈,经过几个月的顶岗实习,最大的收获就是逐渐完成由学生到企业员工这一角色的转换。他们感慨的说:“不管在什么企业,不管在什么岗位,只要吃苦肯干,就会实现自己的梦想”。在与学生座谈中,我们了解到学生对企业和岗位比较满意,工作条件和生活待遇都不错。老师们听完实习学生的情况总结后,鼓励他们调整好心态、虚心学习,多向企业老员工请教,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争取成为一名深受企业欢迎的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