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轨道直通车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党建引领 警、校共建成 都市公安局轨交分局到轨道交通学院开展“法制进校园”活动

2021年04月16 17:07:50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  综合科供稿)4月15日,学院党总支与轨交分局党支部开展为建党100周年献礼第一次党员活动。成都市公安局轨交分局勤务一支队(筹)四大队杨东大队长一行六人,为我院40名入党积极分子大学生开展了一次生动有趣的法制和安全教育。

    杨东队长向同学们介绍了进校园送法制的目的,他告诉同学们今年是建党100年,希望大家在平日的学习生活中,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夯实党史学习理论基础,从思想和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

    随后,教导员严踏东以“校园安全知多少”为主题对防盗、防骗、人身安全、防火和交通安全方面作了宣讲。法制专班组民警雍昌巾通过案例分析和现场互动等形式向同学们传授了乘坐地铁安全知识和如何提升自身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