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轨道直通车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自贡市旅游职业高级中学到我校参观交流

2021年04月14 10:02:33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供稿)4月9日,自贡市旅游职业高级中学副校长江阳春一行六人到我校轨道交通学院参观交流,并召开座谈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忠出席座谈会,教务处、轨道交通学院负责人及相关科室、专业带头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交流会上,任忠对自贡市旅游职业高级中学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成都工匠学院基本情况。江阳春介绍了自贡市旅游职业高级中学的历史及学校发展情况,表达了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并希望与学校在师资培养、课程体系建设、课程资源库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促进学校示范校建设更加完善。会议针对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室建设、专业技能证书的培训考证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会前,来宾实地参观了轨道交通综合实训中心,对学院实训建设规划表示肯定,双方就城市轨道领域实训室建设、一体化实训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