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轨道直通车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铭记党恩红色行,示范建设我同行 ——轨道交通学院2021年春季社会实践活动暨公园城市示范建设专题实践教育

2021年04月14 09:54:33 浏览量:1999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绿意滋生。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陶冶情操,坚定信仰,4月2日,轨道交通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前往郫都法治湿地公园内开展春季社会实践暨公园城市示范建设专题实践教育旨在通过春季社会实践活动教育引导教职工积极投身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宏伟实践,在新思想新理念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心干事、科学作为。

唱响红色歌曲,传承革命精神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路上党员们精神饱满,回忆战争年代的血雨腥风,对现在的幸福生活非常知足、感恩。歌声阵阵,唤起红色记忆,追寻红色足迹,学习革命先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唱响“爱国、爱党”的主旋律,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对党忠诚,勇于担当,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用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庄重承诺。

寻一方美景,守幸福未来

走进湿地公园绿道,探寻城市之美。在公园中惬意漫步、在绿道上迎风骑行、在花丛中自由呼吸……身处当下的成都,越来越明显感受到的,是公共服务与生态产品相得益彰的绿色福祉。“像成都人那样生活”——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在持续不断地推进中,点滴改变丰富着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定义与想象。

融一座城市,享一份乐趣

午餐后大家齐聚草坪,主持人带领大家围成一圈进行团建,老师们在团建过程中,充分享受城市变化带来的乐趣。团建过后老师们用一首首歌曲表达了对学院,对祖国和对党的热爱。下午的活动持续近两个小时,整个活动在老师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本次春季社会实践活动带我们感受了公园城市示范建设带来的变化,作为教师,我们要全力以赴融入“双循环”、唱好“双城记”、建好“示范区”是新时代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城市的创新事业,是新思想新理念引领城市走向未来的全新实践。

mmexport16173611020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