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轨道直通车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到轨道交通学院参观交流

2021年03月24 10:23:14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供稿)贵阳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分院郁盛梅副院长一行七人到轨道交通学院参观交流,并召开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李王英、轨道交通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李剑华全体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专业带头人参加座谈会。

来宾首先实地参观了轨道交通综合实训中心,参过过程来宾对学院实训建设规划表示肯定,并就城市轨道领域实训室建设、一体化实训交换了意见。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李王英对贵阳职业技术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李剑华详细介绍了轨道交通学院专业设置、实训室建设、专业群建设、办学规模和规划等情况。郁盛梅介绍了贵阳职业技术学院以及轨道交通分院的详细情况。双方在诊改、师资队伍建设、青年教师培养、考教分离、实训室建设、师生竞赛、校企合作等多方面展开了深度交流。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