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轨道直通车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轨道交通学院召开成都市百万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手册编写工作推进会

2021年03月17 11:32:06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 教务科供稿按照《成都市百万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手册编写工作方案》工作推进要求,为做好协议签订及手册评审工作,3月17日上午,我院组织召开工作推进会。教务科科长邹媛主持会议,院长协助廖惠瑛、各工种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邹媛首先传达了学校会议的相关精神,随后组织项目负责人签订协议,介绍了我院评审工作的具体安排、流程和相关注意事项,并就各项目负责人目前在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解答。

最后,廖惠瑛强调,一是高度认识参与竞赛手册的编制对学校、学院及教师的重要意义,希望以此为契机,提升师资队伍对外技术服务能力。二是要求项目负责人做好统筹工作,积极调动项目组成员,严把质量关。三是加强沟通协调,做好竞赛手册的编写、评审工作。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