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轨道直通车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热烈祝贺杨丽均教师荣获第二届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总决赛三等奖

2020年12月02 10:01:51 浏览量:1999



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届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中,轨道交通学院杨丽均老师荣获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此次大赛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主办,来自全国30个省份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282名优秀技工院校教师于杭州萧山技师学院参加了决赛,我院杨丽均老师作为省赛一等奖(交通类)选手代表四川省参加了大赛的决赛,以城市轨道交通应急处理作为参赛主题,将城市轨道交通的“成都实践”推向了全国赛场。

大赛分为两部分,教学设计评比及现场说课(答辩)环节,杨丽均老师在现场说课流畅有激情,获得一致好评。

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致力于推动技工教育教学方法改革,秉承学生中心、能力本位、工学一体的教育理念,为全国技工院校教师提高教学水平搭建交流学习的重要平台,杨老师积累的丰富成果也将有力推动我院的一体化教学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