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轨道直通车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青春激昂朝气向前  ---轨道交通学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2020年07月13 08:36:25 浏览量:1999

(    (本网消息轨道交通学院办公室供稿)710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在A2-506教室召开2019-2020年第二学期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暨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会    会上,首先由院长协助廖惠瑛对2020上半年分管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学院上半年在线上教学、教师技能竞赛、1+X证书、教科研等多方面取得显著成绩,随后,廖协助就假期教师下百企、学生竞赛集训以及下半年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

接    接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章露对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上半年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在党建、学生党员发展、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双创“互联网+”竞赛、就业以及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同时,章露对暑期疫情防控、招生、双创竞赛等工作以及下半年党建工作、学生管理、校企合作等领域进行安排和部署。

会    会议最后,学院负责人李剑华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士星对我院2020年上半年工作的肯定,对我院杨丽均、李一林等一批优秀教师的付出表示感谢,全体教师要向她们学习,把轨道交通学院推上一个新高度。然后传达了学校工作总结会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贯彻落实学校“六大责任”、“三大改革”、“五大行动计划”、“五大专业群”、“师德师风建设年”等相关工作,稳步推进学院良好发展势头。最后,李剑华表示:很荣幸加入轨道交通学院这支年轻、富有朝气的团队,愿意同全院教职工一起努力、带领轨道交通学院“弯道超车”,实现“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