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轨道直通车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情系学生成长,助力企业发展 ——轨道交通学院开展地铁订单班实习学生跟踪回访工作

2020年07月09 17:51:31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  供稿)为进一步做好地铁订单班实习学生的安全管理和职业指导,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深入了解用人单位人才培养需求和学生实习近况,轨道交通学院辅导员李月在学院的统筹安排下,2020年7月8日前往学生实习的三条地铁线路,包括茶店子站、天府广场站、春熙路站、双凤桥站和高新站等10余个地铁站点看望学生,开展跟踪回访工作。

跟踪回访以企业参观、培训管理人员访谈以及和学生交流的形式展开。李月老师在茶店子站与运营二分公司培训老师宋謌进行了充分交流,了解了学生近两周的实习情况,培训培养计划以及公司对他们的上岗要求等。随后,李老师和宋老师一起观看了同学们每次培训后的测试试卷,宋老师对我校订单委培学生做出了较高评价。最后,李老师前往春熙路等站点,和唐茜、袁子耘、王韵、曾杰、陈凯丽等同学深入交流,关心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提出建议,鼓励他们在新的岗位上要认真工作,勤思好学,勇于承担责任,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将个人的成长和公司的发展相结合,为成都轨道交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轨道交通学院高度重视实习学生管理和指导工作,全面贯彻“全员参与、全程跟踪、全方位服务”的就业工作指导思想,着力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力争获得用人单位的认可和赞许。下阶段,学院将进一步开展就业市场调研和实习学生跟踪回访工作,创新思路、强化举措、打造特色,持续全面、务实的推进实习学生管理和指导工作,情系学生成长,助力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