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轨道直通车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轨道交通学院 “说课程、说训练”第二阶段活动顺利完成

2020年06月08 09:12:57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教务科 供稿)轨道交通学院“说课程、说训练”第二阶段活动于6月5日下午顺利完成。院长协助廖惠瑛、教务科科长邹媛、专业带头人及骨干教师出席做评委,全院专任教师积极参与并进行点评。

在第二阶段活动中,各专业组共推荐了四位教师参与工贸说课程活动评选、三位教师参加说训练活动评选。说课要求教师说清楚目标与学情、内容与策略、实施及成效以及特色创新等四个方面。活动中,各位评委积极点评,富有针对性地提出修改建议,为今后的课程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活动最后,院长助理廖惠瑛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认为各位教师总体表现很好,准备充分,鼓励跨专业组联合开展研讨活动,加强交流,并结合评价指标不断完善,与时俱进,共同提高教学质量,深入推进课堂改革,全面提升学院的办学水平和办学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