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轨道直通车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抗“疫”宅校不无聊  带你“全景VR看世界”

2020年05月25 10:27:24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学生科 供稿)为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拓展同学们的视野,5月24日上午,18交车、交机电专业及16五高城轨班的同学们在各班教室开展了“全景VR看世界”活动。

全景VR看世界”可以复原历史场景,提升视觉冲击感,同时可以提供全面的导游讲解,帮助同学们深度了解各个景点。美丽中国VR云平台,通过1000+景区VR语音讲解,让同学们足不出户,游遍天下!通过“美景、美食、美品、美文、美人”,构建“可视化立体名片”,讲好美丽故事。同学们纷纷表示以VR的方式看世界特别新奇,符合现代社会的发展潮流,同时也能欣赏到很多一直想欣赏的景色。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能让同学们了解了中国各地的文化,游览了中国各地的美景,增加了自己的视野和认识,还通过这种新奇的方式丰富了大家的校园生活,为同学们学习之余的闲暇生活增添了新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