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轨道直通车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轨道交通学院顺利完成2020届毕业生 毕业设计线上答辩工作

2020年05月20 15:32:35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 教务科供稿)面对突如其来、凶猛的疫情,为确保2020届高职毕业生顺利毕业,轨道交通学院按照学校安排,开展首次全线上毕业生毕业答辩活动,顺利推进毕业生毕业教学系列工作。

本次线上答辩共365名学生参加,每位学生都准备相应答辩PPT并对其所完成毕业设计进行详细讲解,充分展示学生三年来的学习成果。答辩过程中评委老师针对每一位学生的毕业设计、环节提出专业的问题,通过学生答辩内容给出精彩点评和肯定。

此次毕业设计答辩是我院在疫情期间为共度疫情难关,充分运用现代互联网技术,首次开展云端交流;同时,通过此次首开网络答辩先河,为我院开展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迈进了一大步,为教育教学改革提供了新的探索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