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轨道直通车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轨道交通学院18级交运专业  召开返校后第一次全体班委会议

2020年05月20 15:12:27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学生科 供稿)为全面了解本专业同学返校状况、总结疫情期间线上学习成果和制定新学期班委工作计划,轨道交通学院18级交运专业全体班委于2020年5月19日19:30在A3-412教室参加了班委会,会议由辅导员李月老师主持。

首先,班长、团支书和学习委员等主要班委汇报了线上学习期间班级各方面工作成果、全班学业表现、青年大学习等活动参与情况,重点汇报了返校后同学们的状态和每日体温检测等常规工作开展情况。

然后,李老师总结了班委在疫情期间的工作成绩,感谢了全体班委的付出。李老师充分肯定了疫情防控工作中班委们各司其职,尽职尽责地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投身志愿服务,展现了新时代青年不畏艰险,勇担责任的优良精神。

最后,李老师听取了班委们的工作计划,梳理了工作任务,提出了班级发展新目标。李老师强调,所有班委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扬疫情期间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的青年党员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交出合格答卷的精神,勇担责任,脚踏实地,做好班级管理和服务工作的同时,带领同学们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完成学习目标,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