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轨道直通车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轨道交通学院2021届地铁订单班  举行中期考核第一次模拟测验

2020年05月20 11:00:08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学生科 供稿)为贯彻落实成都地铁订单培养要求,强化学生们对中期考核专业知识的理解和学习,更好诠释“订单导学,能力融通”人才培养口号,20205191900,在专业带头人赖华茜老师的组织下,18级交运3班全体同学在三教进行了中期考核第一次模拟测验,辅导员李月老师全程监考。

此次试题内容是在我院运营教研组的精心筹备下,根据成都地铁2年来发放的“每周一题,每月一文”(站务专业)学习资料出题,题型由填空、选择、简答题三部分组成,考察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掌握情况和近阶段学习备考状态。

轨道交通学院高度重视学生专业素质的培养,坚持把“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理念贯穿于人才培养的全过程中。希望通过本次模拟测验,同学们能够查漏补缺,强化复习成果,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地铁公司中期考核复习备考中,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