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轨道直通车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轨道交通学院组织机电专业师资到企业开展学生实习回访

2020年04月02 11:19:49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供稿)3月 31日,轨道交通学院综合科科长孙莉、干事许俊彦,轨道交通机电技术专业专业带头人王晓霞、骨干教师曾理、辅导员龙攀一行5人到成都捷莱智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17级顶岗实习回访及企业调研。

图1.jpg

我院现有17级轨道交通机电技术专业6名学生在成都捷莱智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顶岗实习。该公司总经理矫俊杰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虽然受疫情影响学生到岗时间晚,但他们上手时间很快,学习能力较强。因成都捷莱智远科技有限公司主要涉及AFC系统的软件方面的调试与维护,矫总也从学生就业的需求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在校加强程序语言基础知识;二是专业教学要“软硬”结合,将服务器、模拟盘与硬件实训结合。

通过与学生座谈,对比学校教授知识和岗位所需知识。学生反映在拆装闸机读卡器、sc系统命令输入与调试等方面还欠缺。

最后我院与成都捷莱智远科技有限公司在学生上岗证“施工负责人证”及下一步用人等方面还将继续深入合作。

图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