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轨道直通车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轨道交通系召开 2019年心理健康工作年度总结会

2019年12月19 16:53:37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 学生科供稿)为全面总结轨道交通系2019年心理健康工作开展情况,向组织汇报19年取得的丰硕成果,轨道交通系于2019年12月18日17:30在一教学楼107教室召开了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总结会,学院心理健康中心主任唐颖彦、系学生科科长何英华、系心理健康指导老师李月、全系心理委员、心语轩心理健康协会成员以及第二届心理知识竞赛获奖队伍出席了本次会议。

IMG_5932_meitu_1.jpg

   首先,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并播放暖场视频,视频是轨道系新开设街访栏目“倾听心语”第一期,话题为“大学生在校期间是否应该谈恋爱”。其次,19级心语轩新成员代表和优秀心理委员代表讲述了自己在朋辈心理工作队伍中的成长经历和感悟。然后,心语轩各部门部长进行了3分钟的部门工作汇报,协会副会长唐成艳作全系2019年心理工作报告,讲述了这一年期间系部心理健康工作的亮点、特色以及各板块工作成绩。接着,李月老师为心理知识竞赛表现优异的同学在工作中工作业绩突出的学生干部颁发了证书和奖品,为心语轩新成员佩戴了工作牌,激励同学们在新的一年中积极上进,健康成长!

IMG_5935_meitu_2.jpg

   最后,学生科科长何英华老师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全系一年来的心理工作成绩,感谢所有师生的辛勤付出,最后他向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继续坚守岗位,履职履责,二是做好倾听者和联络员,做好危机事件的预防和排查工作,推动系部心理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