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轨道直通车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轨道交通系开展教学督导与青年教师交流会

2019年12月19 16:52:15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 教务科供稿)为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轨道交通系于12月18日,开展了教学督导与青年教师交流会,督导组全体老师、青年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上,督导组老师根据本学期全覆盖听课及教学检查情况,从教师的授课方式、教案设计、PPT制作、课堂纪律等方面,通报了存在的问题,并与青年教师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鼓励青年教师在保证教学质量的前提下,多尝试不同的教学方式,提高学生上课兴趣,从而推动我系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PANO_20191127_131930_meitu_3.jpg

青年教师们认真听取了督导们的中肯建议,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学习,把握领会现代职业教育理论,更新教育理念,尽快成为站稳、站好讲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