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轨道直通车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精益求精 追求卓越——轨道交通系开展竞赛经验交流会

2019年11月29 14:45:30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 教务科供稿)为加强我系竞赛工作团队建设,学习兄弟系部先进经验,促进下一阶段竞赛工作的顺利开展,11月28日,轨道交通系有幸邀请电气系李江玲、刘小棠两位老师到系开展竞赛交流活动。

QQ图片20191129094511_meitu_1.jpg

会上,电气系两位老师首先就他们在竞赛学生的选拔、管理,集训计划的制定等方面的先进做法与我系人员进行分享。特别强调竞赛团队的学生要有一定的梯度性,对于选拔出来的学生在培养过程中要注重从身体素质、心理抗压能力、现场应变能力等各方面的训练,做到全面指导学生,才能更好的应对竞赛的多变性。对于参赛过程中学生遇到的瓶颈问题可以采用平时多训练、多模拟考场可能遇到问题等方式进行攻克。

QQ图片20191129094519_meitu_2.jpg

会议最后,与会教师们还就自身在集训工作遇到的问题开展了积极交流。本次交流会对于我系来说是一场“及时雨”,将有效促进我2020年集训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