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轨道直通车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轨道交通系召开2019年工匠文化育人工作会

2019年11月27 11:43:48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 教务科供稿)在系党总支部书记、系主任赖杰的主持下,轨道交通系于11月26日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工匠文化育人工作会议。参会人员还包括党总支部副书记,系党总支部委员、系党支部委员,科级以上干部(含负责人)、专业带头人及辅导员代表。

会上,按照《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工匠文化育人工作要点》文件精神,教务科邹媛、学生科何英华、综合科孙莉针对各自科室的相关工作内容,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取得的成效。

教务科负责人邹媛传达了学院《坚持产教融合工学一体,大力培养成都工匠人才》文件精神,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情况,紧扣主题教育思想,就学院“以‘无私奉献 精益求精 追求卓越’的工匠文化铸魂育人,以大刀阔斧的教育改革,培育“成都工匠”助力区域经济发展”的办学理念发表了各自的心得体会。

最后,大家共同观看了《成都工匠》纪录片节选片段,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对比,找到与先进典型之间的差距,通过学习不断提升自己,为学院发展、为学生成长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