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轨道直通车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巩固主题教育  推进高质量发展  ——轨道交通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9年11月12 16:34:22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 办公室供稿)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检验调研成果,11月12日,轨道交通系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赖杰主持。

IMG_20191112_131149_meitu_1.jpg

会上,赖杰同志总结了轨道交通系在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阶段性工作成效。他指出,主题教育期间,我系党总支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十二字总要求,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定位、高质量推进。全体党员突出“六个坚持”,提高了政治站位,取得了重点突破,达到了预期目的。

IMG_20191112_131242_meitu_2.jpg

随后赖杰向全系教职工通报了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我系班子成员围绕拟定的调研主题——《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信号技术人才培养中深度校企合作方式研究》,深入基层一线认真调查研究,通过座谈交流、发放问卷、实地调研等多渠道、多形式开展专题调研,最终形成调研报告。调研报告内容以及成果转化的实施方案,为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推动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最后,他强调说:要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一以贯之、强化理论武装、保持干事创业激情、厚植为民情怀、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从实际出发,用学生的获得感检验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我系教职工心中落地生根。